有人問我,人家女孩子都喜歡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幹麻我連可以做假拿去騙人的照片都故意弄得很醜?
我自己也說不上來...不管怎樣也沒辦法弄得比別人漂亮,那就乾脆就像平常一樣拉哩拉塌的過下去不就好了嗎? :p


我當然也很想變漂亮啦,但是出去玩麻...
總是以輕鬆為目的,隨性也不錯呀~~
又不是要去談生意,也沒有要去見客戶,更不是參加什麼重要場合...
所以...我就拉塌到底啦 XD

去綠島的行程中我是完全處在一個莫名奇妙的小孩的情況下。
穿個背心,像小孩子一樣跳來跳去,在地上打滾,趴在地上,扮鬼臉,裝拉塌等等...
相當沒有形象,相當的輕鬆。

果真是不負我這宅女的個性。
而且去綠島這件事情少說也是兩個月前了...
現在才在整理照片...足見說明了...我懶 XD

哎呀,所以期望能夠看到綠島旅遊情報的人可就要失望了 :p
不過心得感想還是一定要的啦!

首先是「綠島很熱」事件。
綠島的確很熱,但是我去的時候已經是秋天了,所以沒有夏天的酷熱。
但是綠島的紫外線真的非常不得了,同團的有很多人曬傷。
我每兩個小時都有補一次防曬,但是還是明顯曬黑了。
後來聽說如果不想曬黑的話,最好用安耐曬;我用的只是普通的 100 元左右市售防曬而已。

在來是「綠島暈船」事件。
如果是春夏去的時候,因為風浪比較小,所以比較不會那麼晃,只是取代的就是非常的酷熱。
秋冬去的話,沒有那麼熱,可是風浪很大,坐船的過程是非常痛苦的。

千萬別鐵齒你不會暈船。

一開始上船大家都非常興奮,風浪的擺動讓人覺得像雲霄飛車般刺激。
但是過了幾分鐘後就會看到有些人臉色發白,滿臉不舒服的樣子。
雲霄飛車是不會讓你持續坐一個小時的。
看到大家不舒服的樣子,就開始覺得頭有點暈。
然後大家安靜了一陣子,慢慢有人忽然開始嘔吐。
像是被感染一樣,有一個人吐,大家都開始拿起塑膠袋備用。
開始有人到廁所去,想拿取一些清水來讓頭腦舒服點。

但是只要一去就會後悔,因為船上是沒有水的。
廁所的味道不會讓人好過,那裡頭還殘存著陳年的臭酸味,許多人在這吐了沒辦法用水沖,而船上的水又是那麼的缺乏。
然後座位週遭的人開始吐。哇啦哇啦的聲音此起彼落,安慰,關心的問候時時響起。
但是風浪依舊,船還在搖擺。
之後像傳染病一般,越來越多人吐了,吃了暈車藥的我也不能倖免。
其他沒有吐的人也都是一臉凝重的。

於是,我下了一個結論,去綠島,要不就是熱個半死,不然就是暈船到翻 XD

但是在島上晃來晃去又是另一回事了,個人認為是很好玩 :p

不過我要下班了,其他的下次在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