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不順。
對於未知的將來,不知何去何從...
始終無法獨立,依賴著家人的幫助過活...
工作不穩定,沒什麼積蓄,卻見時間逐漸流逝...
「找個好男人嫁了就好啦!」,總是聽到這樣的話...
但是要找好男人何其容易?
自己也沒有優渥身世,又很任性,歇斯底里與無理取鬧,又有什麼資格要求太多?
未來不知何去何從...

想在一個,願意愛我,接納我,包容我的人懷裡汲取溫暖。
缺乏安全感的我,在腦海中自己創造了這樣的一個腳色。

一個人在浴室裡無聲哭泣,
還好熱水器沒有背判我,讓我淋浸在溫暖熱水的懷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