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某天, 我拿著 10 元硬幣進入便利商店,
然後發現我買不起一罐飲料...

我有種 將來 10 元會不會變成跟 1 元一樣, 什麼都買不到, 只能拿來打電話?

今天早上坐捷運上班的時候, 照例拿了一份捷運報紙.
幸運的坐到一個位子就開始翻閱...
上面大剌剌的寫著大賣場的廣告~~
各大賣場為搶中元買氣, 囤積各種民生物資餅乾糖果之類的出清.
因為牛奶無法囤貨所以牛奶就先漲價了, 其他可以放的餅乾糖果物品則是預計中元節後漲價.

該去賣場買東西了呀, 我想.
昨天因為公司的關係所以有去一趟家樂福, 裡面佈置許多中元特價的宣傳~~
但是老闆也跟著去又趕時間所以迅速的拿了要買的東西就走了.

好像挺熱鬧似的.
泡麵也該補一下吧, 餅乾零時就要漲價了呀.
但是之前就有看過義美小泡芙的價錢...已經先偷偷漲了呀, 不知道會不會降價呢?
之前買的泡麵到底是多少錢呢?
會不會我喜歡的泡麵沒有降價, 然後我還以為牠降價了所以就買了吧...
但是之前買多少呢, 怎麼好像沒什麼印象...

思考著, 思考著,
結果回過神來正好看到捷運的門關上.
而門上閃爍的站牌名稱是我該下車的車站.

無奈只好下一站再下, 然後再等車坐回來囉 QQ
就這樣多耗了 10 分鐘才到公司, 遲到了 v_v"
還好老闆今天不會進公司 :p

到公司之後又看到報紙消息, 小烟健來台灣耶 XD
上田美和也來了~~實在是大訝異!!
今天下午就有小烟健的簽名會歐 QQ
就靠著這兩位的名號, 這次的漫博會一定會非常熱鬧~~
不過我是喜歡小烟健的漫畫和畫風 :p
對他本人的興趣倒是還好, 根據之前棋靈王(棋魂)的作者, 小烟健應該是個大鬍子煙男 XD
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啦, 畢竟棋靈王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p

今天摸魚還真兇...
昨天還說要把報紙上的全家好神公仔小故事整理起來的, 結果還是沒有弄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