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 我又改版了 v_v"
改了大約有三次了吧, 這個也是拿人家做好的樣式來調整....
花了好幾天, 用了好幾個下午的時間微調我不拿手的 CSS...

不過這個算是我弄到現在比較滿意的一個吧 :p
一直想要有一個比較安靜的版面, 現在版面簡直就是安靜的不得了阿 XD
連顏色都只有那麼幾個顏色而已 :p
雖然還是有些地方有點差強人意, 但是算很不錯了~~^^

現在忽然發現手邊的照片實在是太少了....
不過也許是因為不知道 Blog 要走什麼主題的關係吧, 如果有養狗的話一定把可愛的狗的照片放在標題上 XD
所以現在還是放我之前買的 Expresso 喵咪杯杯的照片.
還給它取個名子叫做 Cuppie Cat :p 就是杯杯喵的意思~~呵呵.
雖然這個杯杯幾乎沒有用過, 而且現在也不在台灣.
不過手邊的確是沒有什麼好圖可用...就將就吧 XD~

這個版面還有很多地方有問題....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排版那麼奇怪...因為那受限於我 CSS 的功力阿 XD

不過, 總算是搞定了 :p
這下也可以讓人來瞧瞧我在幹麻了!

請多指教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