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t~豆囉! 是學黃金傳說的濱口 XD



首先要大力感謝住在中和的友人大力提供點數給我兌換~~
如果沒有他, 只靠我自己是沒辦法那麼快就擁有這些的 :p

在來要感謝住在三重的友人幫忙尋找有公仔可兌換甚至預約兌換的地點~~
我家附近只有一間全家, 公仔通常都大約早上9點左右就全部換光 QQ
不用說下班想換是完全沒可能, 上班趁早上寄信時抽空去轉一下也都沒貨了...
時常聽到好心店員說..."要早上來才有喔" 或者甚至 "九點以前才有喔"~~ Orz
台北縣市都是這樣 QQ

一直到七月的某天看到報紙才恍然大悟...



原來...有人在追物流車阿 Orz
難怪一大早就換不到了...
不過雖然這玩意兒好像很搶手, 但是實際上卻沒有想像中的好呢~~

當初聽說有印章, 就挺興奮的, 以為是有含墨水打開蓋子就可以直接蓋的~~
結果是要自己按印泥蓋的 QQ
而且這玩意兒的材質是 PVC 做的, 公仔兒都有塑膠的臭味...
可能要給風吹一陣子才會改善...
另外這些公仔是大陸製, 很多我喜歡的日本公仔模型也是大陸製~~
大陸製本來沒什麼不好, 只是最近一直有新聞在講 "大陸的許多塑膠都含鉛"...然後都銷到台灣怎樣怎樣的....
再加上 PVC 的那種臭味就讓人覺得有點擔心.

不過還好這玩意兒又沒有要吃, 沒有要戴在身上, 也不是要一直拿在手上的玩意兒~~
雖然說如果真的要用印章的話就需要拿在手上了, 但是我想除了第一次好玩試印以外之後也不會太常用吧? XD
大家拿到的話大概也是當成擺飾品 :p
家裡沒有小孩子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

話說回來, 全家這次的公仔喜感很重~~
之前因為公司的關係有換到幾個鹹蛋超人吧....
說時在我換到之後過了好幾個禮拜才知道那是鹹蛋超人 QQ
之前都一直叫牠 膠囊甘巴爹公仔 Orz
真的很對不起鹹蛋超人的粉絲...我真的跟鹹蛋超人不熟 v_v"
而這次的公仔好處是眾所皆知~~
普及率超高, 連老阿嬤都知道觀世音菩薩是什麼~~~
而且每個公仔都笑瞇瞇的很可愛~~
雖然日系的 Hello Kitty 很可愛, 美系的 迪士尼公仔 也很讚~~
但是現在這個公仔, 有種是由台灣的文化作為基礎而創造出來的玩偶~~
感覺特別有親切感呢 :p

不過這次還是因為朋友的大力幫忙我才能換到一組 XD
每一隻要消費超過 660 才有, 對荷包是相當傷的 QQ

全家公仔推出之前, 有在捷運報紙 Upaper 上剪短介紹每個公仔的小故事喔 :p
這就是行銷手法中的 活動前熱身 吧 :p
我有收集起來, 過兩天整理好就放進相簿裡 ^^
雖然是上個月的東西了但是我還沒整理...(我比較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