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回來了, 禮拜二開始就超級忙.
一早不到九點就接到電話開始查網頁, 燒CD, 打電話, 寫報表.
中午急忙跑步出門去銀行...

下午忙著改合約, 算帳目, 對帳登帳, 掃描列印收據, 辦理退保...

都是一堆雜事但是讓眼睛完全不得休息...
一直盯著螢幕或者爬著密密麻麻全是數字的帳本.

到了下班後眼睛完全不行了...
眼睛脹痛快爆開, 頭痛欲裂...
奇妙的是忽然對所有的氣味異常敏感.
回家的路上因為嚴重頭痛和路上莫名奇妙的各種氣味弄得我反胃連連...
路人的菸味, 車子的廢氣味, 橡膠的臭味, 人身上的汗味, 香水味, 食物的味道等等都顯的刺鼻...
到家的時候就完全不行了, 雖然空著肚子但是還是嘔出了胃酸.

隔天星期三, 眼睛的狀況依然不太好, 頭也一樣昏昏沉沉的...
於是趁早上老闆還沒來的時候抽時間去看眼科.

早晨的眼科, 人不是很多, 很快就輪到我了.
醫生花了大約三分鐘問問我眼睛哪邊不舒服, 簡單的測了一下我戴著眼鏡的視力.
然後迅速的判斷我是眼睛過度疲勞, 看電腦太久產生的職業病, 再加上我兩眼視差相差過大, 所以眼睛又特別的容易疲勞.
之後他幫我在眼睛裡塗了藥膏, 用一個微微發熱的東西熱敷眼睛...
說時在的我不太喜歡這個熱敷眼睛的過程, 因為那個鐵製的塗藥棒子不知道哪邊拿來的, 有沒有消毒不太清楚, 而且眼睛糊著藥說真的蠻難過的.
眼睛糊到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Orz 眼前是模糊一片...

最後給我兩瓶眼藥水.
一罐叫做 ONSD, 另一罐叫做 SAN.


我對這兩瓶小玩意兒倒是比較感興趣.
ONSD? One Night Stand Day? 一夜情的日子? 呵呵我亂掰的 XD
查了查網頁, 得到了這個結果.
叫做 "硫酸甲酯新斯狄明", 真是落落長 QQ 一夜情的日子好記多了 XD
應該是給我治療眼睛疲勞用的.

另一個叫做 SAN 的就有點麻煩了, 因為 SAN 根本就是人名麻 @@"
不過處方上有寫明那叫做 "0.02% Yen San drop", 查了一下得到這個商品: 眼爽點眼液.
這個網頁上沒有寫那是幹麻用的, 不過意外的查到別人的 Blog "伊森記事:《眼藥水達人》" 這篇文章, 上面有寫到這瓶是維他命B12~
所以這個大概就是維他命B12, 藥水的顏色是紅色的, 看起來像是對水稀釋的蔓越莓汁~~
原來紅色的維他命B12有名子, 叫做 SAN~
相當令人意外 :p

今天星期四, 眼藥水昨天都有乖乖點, 但是今天完全沒點了...
眼睛一樣很疲勞, 事情一樣很多...
中午想小息一下但是電話一直來, 也有很多事情要做...
不知怎麼的胃也有點不舒服了 v_v"

來這邊發發牢騷, 要繼續回去工作了.
看來還是要繼續點眼藥~~ Orz

做學生的時候不覺得, 反而是上班之後發覺, 使用電腦其實並不是那麼令人雀躍的事情阿 XD
看來又要破費找原來的眼鏡行, 配一副兩眼視差不會那麼大的眼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