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問我為什麼, 只是不為什麼就弄了這種東西....


我只有一個小書架, 而且書架上只放了一點漫畫和雜誌, 其他都塞滿了雜物.
所以我弄了一個很陽春的. 專門用來放A4大小的大本子.

但是書放久了積了灰塵的話清起來很麻煩, 所以就半安慰自己的弄了個陽春簾子讓那些資料夾嬌羞的躲在布後面.

花了錢去家樂福買了兩個櫃子用的抽屜收納箱, 一個不到100, 剛剛好可以放A4的資料夾.
然後用以前買的舊衣服, 下面有束口裝飾的那種來做書櫃簾.

其實一開始本來只想說把衣服剪成一大塊布, 下面束口部分的繩子用來直接綁在書櫃上就好.
但是後來發現效果並不是很好, 因為衣服本來的繩子不夠長, 而且綁不緊.

所以想到改用鬆緊帶, 弄成兩個圈圈分別套在兩個盒子書櫃上 :p
然後我的A4資料夾就可以躲在後面"垂簾聽政"了 XD




其實這樣整個弄起來, 並沒有比較便宜.
因為家樂福的三格櫃子大概200元有找, 買個已經裁好的完美書櫃簾也是100左右, 於是這樣總價300上下又不費心力的就可以有美美的書櫃~
但是我使用的那個房間已經沒有地方放書櫃了, 那個空間只能橫放一個兩格的櫃子, 而兩格櫃子比三格的櫃子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最後就決定直接去買布抽屜盒, 正好手邊有不要的衣服可以給我大肆浪費 XD
布盒子一個不到一百, 不要的衣服是100塊, 所以大約300有找...

以某方面來講, 果然是在製造垃圾阿, 把人家好好的一件衣服剪成一塊布而且還懶的修邊 (正好這個布料不修邊也不會掉線)
衣服製造商大概會哭吧? v_v"

不過與其放著沒用, 不如就這樣, 讓他讓我的資料夾們多點神秘感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