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映的片子「變形金剛」,被號稱是男人的浪漫。
經過多人的推薦, 還有特效音效的口碑, 讓我覺得變形金剛應該是很值得看的電影.

雖然我到現在都還沒去看, 也許接下來也沒有機會去看....

本來我跟部分女生一樣, 並不會對變形金剛有特別的崇景.

但是轉念一想, 小時候的確是和表哥一起每集收看這類型的卡通影片.
然後一起玩那時候的變形金剛玩具, 機器人, 還有鋼蛋之類的東西.

某天電視上在演 Wild Wild West 這部電影, 裡面包含槍戰, 機器蜘蛛, 飛行器等等的劇情.
後來才得知這部片也被稱作 "男人的浪漫", 但是我卻發現這部片我已經在電影院看過了.

這時候忽然驚覺, 原來我離男人的浪漫那麼近.
幾乎從小就有在接觸了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