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0_唐朝婚紗週年照

當初在唐朝婚紗包套的時候有一個附加小贈品,「唐朝婚紗護照」,內容是結婚後前五年每年都可以拍兩張週年紀念照 :p
既然有這個服務,今年初就打電話去詢問囉 :p

唐朝的護照本子上是寫每年的 2 月和 8 月是週年照的拍照時間,但是詢問的結果是在租借婚紗的月份前後一個月都可以拍~~
如果登記結婚日和補請日是不同月份,還是以使用婚紗的月份為準,就是租禮服宴客的日子啦 :p

拍照的過程很快,拍週年照每對新人有 30 分鐘,很迅速就結束了 :p

挑照片的時候外面下著傾盆大雨,本來實在是不太想去的,但是都約好了,還是按照時間準時到達~~

老公一路上抱怨連連還跟我發脾氣,認為去了就是要聽業務推銷什麼的,一定會被要求多挑幾張之類的。
但是以當初在唐朝的經驗,唐朝幾乎是沒有什麼推銷,挑婚紗照時也完全不給壓力,沒聽過他們門市人員說要多挑幾張什麼的...

結果挑照片的時後果然完全沒推銷 XD 也照常提供好喝的桂圓茶 :p
之後有人被我酸了好幾天,是誰說會被推銷的阿~~~XD
而且我們的門市顧問還記得我們耶~~~

只是沒修片的我看起來好胖阿 QQ
而且我又是化妝苦手,家裡也沒有化妝品,只有上了過期的粉底,騎車過去之後脫妝很嚴重...
總之就是覺得自己拍得好爛阿~~
結果只花了 5 分鐘就選好照片了 :p

過程完全沒有推銷,也沒問我們要不要加挑,連加挑的價錢都不主動跟我們說,還是我問他加挑要多少錢,他才告訴我一張 600 XD

拿照片的時候被那尺寸給嚇到了 :p
想不到照片這麼大張,而且還附檔案光碟~~~
走出門市的時候,唐朝也維持以往的慣例,有人親送出門而且幫忙開門。
而且還跟我說記得明年再來拍 XD

雖然相片沒有防水處理什麼的,而且沒修片的我真的很不上相,但是我還是覺得非常值得~~

整個過程輕鬆愉快,沒有任何壓力,唐朝的服務態度也一如以往的完美。
讓我一直想起當初門市顧問說的話,「要真的喜歡唐朝的作風,才決定選擇唐朝」。
這就是唐朝的一貫風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