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從11月初的時候,出現感冒的症狀吧。
可是其妙的是,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好。
常常過完一天,喝不少熱湯,感覺好像有好些,可是半夜鼻水又直流,隔天起來喉嚨又開始痛。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一直到現在。
不過我認為我的感冒到現在有變的比較嚴重。
因為喉嚨越來越痛了。可是又沒有發燒?
痰也不是很嚴重,就是鼻塞流鼻水的時候才會有一點,而且也是透明無色的?
或許只要發燒了,燒過後發出來一下就好了 :p

但是這陣子公司比較忙,老闆會天天進公司...
所以還是不要隨便發燒,就這樣維持基本可上班的情況還是比較好。
而且說實在我還是到處亂跑 XD

聽說我下個禮拜因為人手不足所以有可能要配合出差幾天~~
出差是可以接受的啦,反正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但是下禮拜大概正好碰到月事,再加上這個感冒,實在是讓人有點提不起勁。

希望感冒可以趕快好...
(但是我這傢伙還忍著沒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光魚 的頭像
    瑩光魚

    魚干宅媽 瑩光魚

    瑩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