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忽然沒什麼動力...
其實是都在忙著整理之前掃描起來的報紙 XD
大多是美食的資訊, 上班的時候一整個餓...
一直不停的思考, 想吃這個, 想吃那個的 :p
好可怕的慾望...

不知道是不是換新眼鏡的關係, 這兩天眼睛都不太舒服, 頭也昏昏的...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轉...
但是家裡沒有第四台, 下班後也習慣性的就是打開電腦面對螢幕.
其實對眼睛很傷, 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不過眼睛累, 晚上就變得超好睡.

昨天有小上了一下魔獸...
在魔獸上買東西, 對方寫信給我, 是簡體字.
路上碰到玩家幫我 Buff, 我說聲謝謝, 對方回應 "不客氣", 是簡體字.
頻道上忽然有人講話, 就有幾個玩家聊起來, 是簡體字.

是怎樣, 阿薩斯是大陸主機嗎?
難道我誤闖了中國的 WOW?
心中存著疑惑, 就問了一下比較清楚的朋友.
朋友告訴我, 因為中國的 WOW 九月才會更新, 所以同胞們來搶鮮試玩一下~~
後來又聽香港的朋友說, 中國伺服器最近好像小有問題, 所以才有這種情況.

不過其實, 能夠看到許多新手在遊戲裡是很快樂的事情~~
比起我自己一個人孤伶伶的在新手區晃來晃去好的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