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3 2007年台北水族暨寵物用品展

我是在公司附近的動物醫院拿的.
那間醫院叫做「佑昇動物醫院」, 在羅斯福路三段38號.
門口大剌剌的貼著寵物展的海報, 上面還寫著"歡迎索取門票折價卷".
那麼我當然決定要進去啦!

下午快四點, 下著午後傾盆大雷雨, 醫院裡有一個小女孩看店.
我走進去向她揮揮手, 她馬上進去找醫生, 可是其實我只是要拿折價卷而已, 妹妹拿給我也可以的, 可是我一句話也沒說妹妹就跑進去了!

醫生好像在裡面忙些什麼的樣子, 等了一下才出來, 身上穿著類似手術服的服裝, 讓我有點不太好意思, 似乎我來的時間不太對吧.
不過即使如此, 醫生還是非常的和藹可親.
說明我的來意之後, 醫生拿折價卷給我, 另外還贈送我一張狗狗大頭相片免費卷.
之後馬上又急急忙忙的跑進去了, 似乎是真的再做手術嗎?

回到公司之後上網查一查這間動物醫院, 沒有看到任何說這件動物醫院不好的消息.
有幾個個人的 Blog 和留言說這間動物醫院不錯, 醫生很親切也會提醒飼主要注意的事項等等.
不過都是兩三句簡短提到, 並沒有很明確的介紹動物的情況和醫生的處理方法.
妙的是, 提到這間醫院的都是養喵的人喔!
看來他的顧客應該喵比較多? :p
不過我對醫生的第一印象倒是挺不錯的, 因為即使是忙碌中也很沉的下心, 一樣可以以笑容面對沒有來消費的顧客(我).

好期待呀!!
自從知道有寵物展之後, 就每年暑假都有去 :p
算起來去了有三屆了吧?

去寵物展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要許多的試吃試用包 XD
各種牌子的貓貓狗狗試吃包, 還有各種肉乾零食, 起司棒, 以及許多寵物用品像是洗毛精, 除蚤劑等等.
如果帶狗狗去的話還有很多一元剪耳毛和免費大頭貼的服務喔!! :D
當然, 許多的寵物用品也都有搶購競標折扣優惠的!

雖然自己並沒有養狗, 但是拿到試吃包的時候就會非常興奮!
這次也一樣答應了朋友要幫忙拿試吃包, 還好朋友家的狗狗非常不挑食! :p
而我正好也趁機去和狗狗相處一下 XD

我非常非常喜歡狗狗, 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和狗狗相處.
說到這個, 昨天晚上在西門町附近的一間冰店吃冰.
結帳的時候看到一隻可愛的喜樂蒂, 名子叫做 Ken.
看起來似乎很年輕, 體型沒有一般喜樂蒂那麼大, 可能甚至還不到一歲吧~
牠有點怯生生的, 我蹲下來慢慢靠近牠, 讓牠聞聞我的味道.
牠好像也不太知道該怎麼回應我似的, 我輕輕摸摸牠的臉頰.
然後我站起身準備離開, Ken 被我嚇一跳, 也馬上站起來, 好像在說發生什麼事情了, 你怎麼忽然變大之類的緊張起來.
讓我覺得對牠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 將來我也要養狗狗喔! :p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也許要等到我有穩定的工作與足夠的錢去外面租可以養狗的房子吧!
養狗, 似乎已經變成我的人生目標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