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是心血來潮吧...
雖然我這個人時常三分鐘熱度, 不過這陣子的確是比較閒~~
在找到下個工作之前時常胡思亂想, 所以就半遊樂的性質來弄一個Blog.

之前因為學校功課硬性規定要寫Blog, 並且一定要加入其他人的連結已達到製作Blog的完全效果, 結果讓我對這種新型態的交流方式感到有些當初的擠稿壓力.
畢竟那時候如果沒有時常Blog的話可是要扣分的(笑) :p

不過話說回來, 我想申請的名子被申請走了.
早期在玩遊戲的時候用的名子叫做 Cocofish, 但是曾幾何時這個名子開始變的有名.
不管是Hotmail, Yahoo, Pchome, Gmail 也好, 免費的服務都申請不到 Cocofish 這個名子了.
心血來潮之下就去偷看了那位 Cocofish 的 Blog, 結果也是個久久才寫一次網誌的傢伙(笑)

於是我照慣例還是取了 cocofishrng 這個名子, RNG 是我當初玩遊戲時最喜歡的職業 Ranger, 不過其實喜歡這個職業的唯一原因只是因為他有"Track 搜尋"技能.
那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可愛的狗兒一樣可以嗅出附近的人的氣味.

沒錯我相當喜歡狗, 雖然沒有養過狗, 也不知道應該如何跟狗相處~~
不過養狗這件事情, 是我的終極人生目標.
每當我傷心難過, 對未來失去指標的時候, 會覺得因為還沒有養過狗所以還要爬起來繼續努力下去.
光是看著狗兒就會微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