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oo 網路商店:Pintoo 體驗包索取活動

2013-05-23_Pintoo體驗包

無意中在網路上逛到這間店,本來也蠻喜歡玩拼圖,Pintoo 的拼圖材質好像不是紙做的,有點好奇就申請了 Pintoo 體驗包 :p

2013/5/19(日) 申請,5/23(四) 就收到了,4 個工作天就收到,超級有效率!!

Pintoo 的材質是塑膠的,而且完全沒有塑膠味道!!
非常神奇的是每一片拼圖可以非常完美的結合,完全沒有空隙也不會散掉~~
不像一般紙做的拼圖,拼到一半要收起來就只能找一個空間平放...

我還很狐疑的摸一摸這些塑膠拼圖的邊,真的沒有黏膠嗎? 怎麼可以密合的這麼完美 XD

不過拼拼圖的時候要用一點力氣才可以把兩片壓在一起,剛開始覺得好像會比較費力,但是拼一會兒就有點喜歡上這種喀答感~~

體驗包完成了,這隻老鼠叫做咕嘰鼠~~

2013-05-23_Pintoo體驗完成

完全不需要黏膠就可以變成一整片塑膠片不會散掉,而且不像紙做的拼圖那樣完成後還要上膠固定,或者在拼的過程中邊緣就翹起來...
紙做的拼圖通常都會有很多紙屑粉塵,塑膠拼圖就完全不會~~~

這樣真的很方便,拼好以後要收納的話也可以配合盒子大小拆裝 :p
逛了 Pintoo 的網站, Pintoo 的拼圖還有附塑膠鉸鏈片,可以把拼圖接起來當作書本一樣翻頁,實在很特別又有創意  :p

這個體驗包完全打動我的心~~
看到網頁上這個體驗包的完整版 - 咕嘰鼠書店,配合體驗包活動祭出半價,我馬上就決定要買啦 XD
打電話問門市,門市竟然也是同樣價格,所以省運費馬上親自殺到門市去買啦 :p

2013-05-27_Pintoo拼圖咕嘰鼠

這款拼圖的形式我也很愛,我喜歡那種一張圖裡有很多角色各自在做自己的事情的拼圖~~
每一片小小拼圖結合的區塊都可以自己形成一個小天地和小故事,就像體驗包的小鼠拿著一疊書一樣,每隻小鼠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動作 :p

在門市逛了一圈,覺得 Pintoo 真的是有在把拼圖做創新的店家,不但推出了可以在公車捷運上玩的不散落拼圖,還有拼圖萬年月曆,每個月都要把日期和星期重拼一次,非常有創意 :p
之前流行過一陣子的紙製迷你拼圖,他們也有推出塑膠材質的迷你拼圖~~
對那迷你的形狀真的是有點無法抗拒呀 XD

雖然現在沒什麼時間玩拼圖了,但是這種拼圖真的是擄獲我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光魚 的頭像
    瑩光魚

    魚干宅媽 瑩光魚

    瑩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