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便利商店贈品開始以來, 讓我瘋狂許久.
至今依然無法自拔.


當初 7-11 開始所謂集點10張送 Kitty 公仔, 並沒有想到要收集.
因為成本實在是太高了!

雖然公仔比較能夠保值, 比起現在一張不到1塊的 Snoopy 卡套, 公仔的保值程度絕對是比較高的.
看現在市場就知道了, Snoopy 的卡套兩張1塊, 10張只要5塊錢, 而公仔再怎麼悽慘一隻也不會低於20~30元吧?

不過我會開始有點想要這套的原因, 還是因為好神公仔的關係 :p
因為之前提過的有多一套公仔, 所以就拿來換我沒有的 Hello Kitty 公仔吧!

換的方式其實也很 tricky, 我先嘗試生平第一次的網拍, 把好神公仔一套 400 元賣出, 然後再用 230 元含運購入.
所以扣除拍賣費刊登和手續費 20 元, 還有包裝和電話連絡等等的雜費, 大概是用好神公仔一套換到 Hello Kitty 8 隻和 130元.
其實還蠻划算的 :p

不過中間還是出了一些小插曲.
賣 Kitty 給我的人寄給我的時候不是一整套, 其中有一隻重複了.
我打電話給她反映, 她願意附回郵再寄一隻跟我交換.
可是她附了20元回郵不夠付掛號費, 所以我就限時專送寄回去給她, 不知道她收到了沒 QQ
這樣一來一往花了不少時間, 也跑了幾趟郵局.

而且可能因為比較便宜的關係, Kitty 保存的不是非常好.
上面有許多刮痕, 有些地方髒髒的, 更嚴重的是上面還有磨過粗糙地板的擦傷痕跡.
感覺那隻受傷的 Kitty 可能有摔到地板上或者摩擦到柏油路的樣子.
所以我花了不少時間整理擦拭~~
不過放心吧, Kitty 們到我家, 我會好好地溫柔對待的~ (羞)

說實在, 收到 Kitty 時讓我大驚訝呢!
之前並沒有很注意 Kitty 的消息, 不過 Kitty 公仔是硬殼, 跟我小時候玩過的 Kitty 玩具很像~
而且完全沒有塑膠的怪味兒, 新奇的是裡面還有附筆和小罐子!!
本來並不曉得, 所以拿到的時候覺得挺訝異的!

想不到還有這種功能.
筆的話也許偶爾想到還會拿出來用用, 但是小罐子其實並不實用 XD
因為他是裝調味料的小罐子, 但是倒出調味料的小孔並沒有裝開關~~
所以使用的時候可能一拔開蓋子調味料就會噴灑出來 XD

不過雖然如此, 我還是想像餐廳中的每個桌上擺著一排 Hello Kitty, 然後客人要加調味料的時候就拿起 Kitty, 抽出調味料, 然後把胡椒和鹽加進湯裡的景象 XD
吃完後如果要填寫問卷實就拿起另外一隻 Kitty, 抽出自己喜歡的顏色的筆, 然後回答餐點好不好吃等等的問題.
說實在, 還蠻想看看這樣的景象 XD
不過如果真的這樣的話 Kitty 或者裡面的筆和罐子大概會被偷走吧 :p

有了這樣的想像空間, 我開始覺得 Kitty 的實用性或許比 好神公仔 要來的好些.
不過即使如此, 我還是沒有想要再去購買 金色隱藏版 和 康是美的 Kitty.
要是真的敗下去可是會沒完沒了的 XD

最後還是要再度感謝 提供我全家好神公仔點數的朋友 ^^
如果沒有他, 我也不會有這 8 隻 Hello Kitty 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